有些日子 - 不可以忘記哦

Daisypath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June 3, 2010

消失了兩星期
因為 card reader 壞了接通不到
兩星期 找不到 提起相機的興趣

身心靈 十分疲憊
經過兩星期 自我反省 整頓
從谷底爬起
不再做井底蛙
踏出comfort zone
重新開始 展翅高飛

DIY0602100002a

與相機再次為伴
記錄我所經歷的
依靠你 相信你
等待… 迎接… 你為我預備 一籮又一籮的祝福和應許

1 comment:

  1. 事情解決了嗎?我永遠都會在妳左右。不要忘記我咯~~~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